内蒙古十一选五投注

搜索
本站首页 彩票结果 樊振东打出神球,对手懵圈打错,仲裁说清一个违例另一个悬而未决

樊振东打出神球,对手懵圈打错,仲裁说清一个违例另一个悬而未决

2019-11-04 21:54:43| 来源: 网络

10月24日,军运会进行了男双决赛,由樊振东/周雨对阵队友周恺/徐晨皓。

这场比赛很激烈但并没有悬念,樊振东组合连赢两局,被对手扳回一局,再连赢两局,4-1拿到冠军。四局比分为:11-7、12-10、13-15、11-4、11-2。

在第四局的比赛进行到9-3,樊振东/周雨领先时,小胖在接徐晨皓的一个反手球时,打出神球。

他反手一挡,乒乓球飞出很高,良久后仍然落到了对方的球台,但马上又“害羞地”弹回自己的球台。

这显然是周恺一个机会球,即使对于业余选手,这个球也是一个不会给对手留下多少机会的得分球。樊振东/周雨大比分领先,这个失分也准备认了。

谁知,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天天进行乒乓球训练的周恺大概也很少遇到这样具有自主生命力的神球,他瞬间懵圈,这么拖泥带水地打了一下。

随后,这个球引起了乒乓球比赛中罕见的巨大争议,裁判也一度出现懵圈。

周恺的这个机会球,似乎既有两次,又有连击,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道,最终不得不请出了赛场仲裁。

赛场仲裁姚振绪通过观看录像,倒是说出了一个令人心服口服的答案。

他说:这个球在周恺一边台面上弹起,落到樊振东一边台面前,周恺就应该击球了,但他一直等球落到台面上弹起再击球,他的击球次序错了,所以穿红衣服的周恺这球失误了。

不过,仲裁说清了一个问题,但另一个问题仍然悬而未决:周恺击完球,球弹起来后再次碰到自己的球拍,这算不算违例呢?

这个问题求教于万能的评论区。


© Copyright 2018-2019 learnonlines.com 内蒙古十一选五投注 Inc. All Rights Reserved.